刘家芳芳

品牌:韩后

 浏览量:[298144]

刘家芳芳

您的位置:刘家芳芳 > 企业动态 > 无忧然|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品牌战略就是国家战略!

无忧然|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品牌战略就是国家战略!

来源:刘家芳芳 日期:2018/8/22 12:01:07 By 宋婷婷 阅读(18138)

“国家品牌计划”从2016年9月20日向社会公开发布,到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成功运行至今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为经济和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但你见过微商产品在央视做广告的吗?小编来告诉你想在央视做广告有多难!

首先产品送国家有关部门检测,要检测168项合格!任何一点点不合格直接打回。其次产品合格后要求公司出示资质,只有公司合法且实力雄厚,才能过关!最后拍摄广告的审核,每一个画面,每一个文字,每一个符号审核!一次审核要3个月时间!经历初审-终审-排期,最终才能正式上映!

结论:无忧然智能易染梳经央视168项检测(普通检测机构检测为24项或48项),产品绝不含苯二胺、酒精,不特别添加防腐剂等化学成分,远离化学品伤害,健康染发,无忧然成功进驻CCTV央视广告。

美丽从来与年龄无关。无忧然,你需要的变美法宝!多色可选,活力无限,让每个人都自信神采,靓丽迷人!

头发上色原理

我们的头发,有着非常坚硬和扁平的表皮层,它是由7 层至10 层鱼鳞状排列的透明的角质细胞重叠而成,又称为毛鳞片。染发的过程是将头发表层的毛鳞片全部打开, 让颜色颗粒完全“走”进去的过程。

无忧然智能染发梳采用超微色素粒子快速渗透技术,上色更快,更均匀饱满,持久不脱色。此外,无忧然还特别添加羊毛脂护发精华,在上色同时,充分保护头发,达到快速染发并瞬间修护头发的功效,让秀发得到完善呵护。

植物染发更健康

按照染发霜成分划分,染发霜一般分为:天然染发霜和一般染发霜。

天然染发霜的成分是天然植物配方色料,属于低过敏产品;

一般染发霜的成分是化学染发剂,不利于身体健康。

因此,挑选天然染发霜更加有效。天然染发霜所拥有的植物活性营养成分,对秀发的亲和度更高,对头皮的刺激也更小,在优化染发效果的同时,还能为头发提供双倍保护的效果。

再则,染发霜不同于护肤品,选择产品时除了看成分,也要注重企业力量,选择在染发行业口碑佳信誉好的企业更有。

无忧然智能易染梳系出名门中山佳丽,有着23年染发历史,品质更值得信赖,无忧然更是以植物染发风靡整个美发行业!

懂,看央视

面对日益加剧的国际竞争,我国经济产业也在由“制造”向“智造”转变,而无忧然顺势而起,率先引进先进科技,突破传统染发模式,努力打造优质染发产品,让在世界染发行业拥有一席之地,让“智造”成为世界品牌的中坚力量。

2018年4月17日,全新“无忧然植物滋润型染发霜”率先获得国家食药监总局特殊化妆品许可批件,无忧然不仅很好的完成了智造的锐变,更让“智造”进一步优化为“精造”。产品覆盖全国,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100000家美发沙龙,销量遥遥!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优质产品离不开高端的技术设备,中山佳丽企业斥巨资投建智能染发生产基地。

● 33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厂房

● 5层过滤原水技术专业输出

● 拥有行业内首家建成专门用于产品研发及检测的挑战性微生物培养实验室

● 10万级无菌GMPC车间

● 国际科研团队,多名医学、化工双博士学位领衔的专家团队

从成分到工艺,再到设计、包装,无忧然大胆突破,将进的科研成果和技术贯穿于每一款产品,不断用创新领跑染发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最健康的染发体验。

懂,看央视!无忧然作为行业的领军者,严格把控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不断用创新领跑染发市场,打造属于的染发品牌。此外,刘家芳芳作为无忧然微商渠道唯一合作伙伴,让国民“边看央视边下单”成为现实!

刘家芳芳以微商的形式将无忧然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成果广而告之,符合国家品牌计划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无忧然将以成绩回报国民信任,以事实回答国民期待,以传播回应国民自信!

关键词:无忧然

联系方式

刘家芳芳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刘家芳芳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刘家芳芳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