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芳芳

品牌:韩后

 浏览量:[298106]

刘家芳芳

您的位置:刘家芳芳 > 企业动态 > 爽肤水就是柔肤水吗?爽肤水,是否泡沫越多越好?

爽肤水就是柔肤水吗?爽肤水,是否泡沫越多越好?

来源:刘家芳芳 日期:2021/6/7 16:45:56 By 朱会想 阅读(4261)

爱美的女生,对于保湿补水的重要性当然非常了解,所以从涂抹爽肤水开始,对护肤的各个步骤都非常重视。有小可爱就问了,爽肤水就是柔肤水吗?爽肤水,是否泡沫越多越好?

水漾莹润爽肤水

爽肤水就是柔肤水吗?

爽肤水和柔肤水其实区别也不是太大,只不过爽肤水更适合天气较热,脸上比较爱出油的天气使用,柔肤水更适合干燥的季节使用而已。其实也就是一个更保湿,一个更控油的区别。

爽肤水,是否泡沫越多越好?

通过摇一摇泡沫越多越好用这个标准来判定爽肤水优劣实在是不可取。因为,出现气泡其实是爽肤水中所含有的表面活性剂的作用,表面活性剂的含量越高,气泡就可能越多,但是表面活性剂有可能导致皮脂膜的破坏。

所以,判定爽肤水优劣还是要看成分表,保湿的成分足够、所需要的其余舒缓类成分都有即可。爽肤水使用后皮肤感觉比较舒适,没有出现任何不适很重要。

辨别爽肤水含酒精方法:

爽肤水产品所含的成分并不总是列出来的。所以,如你在化妆品柜台,可询问销售者。许多标签特别注明不含酒精或温和,或者标明供干燥或敏感的皮肤使用,这时几乎可以肯定它们不含酒精。如你的皮肤真的敏感,请记住质量很好的玫瑰水,或橙花水,可给你那种清洗的感觉,而又不会洗去皮肤原有的任何油脂。

水漾莹润爽肤水

晶莹质地触感柔润舒适,蕴含多种海洋矿植物精华,养分层层渗透,使肌肤恢复年轻、水润光彩。

成分:水、聚乙二醇-400羟经乙基、β-補聚糖、丁二醇、甘油辛酸、辛羟肟酸、丙二醇、对基苯乙、卡波精氨酸、奥氏海CLADOSIPHONOKAMURANUS)提取物、透明质酸钠、EDTA二钠、PEG-40氢化蓖麻油、香精

执行标准:QB/T2660

净含量:100ml

关键词:爽肤水

联系方式

刘家芳芳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刘家芳芳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刘家芳芳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