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芳芳

品牌:韩后

 浏览量:[298515]

刘家芳芳

您的位置:刘家芳芳 > 企业动态 > 无忧然|换个发色,拥抱盛夏!

无忧然|换个发色,拥抱盛夏!

来源:刘家芳芳 日期:2018/7/27 11:32:12 By 宋婷婷 阅读(5303)

听说明星在发色上动手动脚,一言不合就染发,颜值变得也是相当的快,时而仙女既视感,时而大妈邋遢感。若你想要变时髦?那就来次改头换面肆意的拥抱夏天吧!

时髦金色系

热情洋溢的夏天,怎能少了同样灿烂的金色染发?浅金、茶金、铜金、玫瑰金...金色那么多,这个夏天流行的则是如阳光般绚丽的“日光金”和“浅珀金”。

相比于其他金色,日光金颜色更明亮,想要驾驭它也是比较难的,对肤色要求相当高,尤其对亚洲女性来说,不仅要白,还要白中透粉的少女肌才行,至于浅珀金色,因为接近于银白色,不仅要求肤色均匀干净,更需要足够的气场来驾驭。

▼吴昕

去年吴昕参加了巴黎时装秀时就染了金发,十分惊艳,整体造型大胆但又不失协调,她33岁才初次尝试金发,有网友戏称为“青春期来的有点晚”,可颜值高,青春晚点又何妨。

▼金泰妍

以肤白貌美著称的韩国女星金泰妍曾被评为“最适合染金发的韩国女星”之一,虽然深棕发色的她看起来也很美,但染了金发后的确增添了一种充满异域风情的女神感呢。

百搭棕色系

棕色系大概是最受亚洲女生欢迎也最不容易出错的发色。虽然棕色看起来很大众化,但每季流行的棕色染发都不尽相同,适合的肤色也不同。

本季流行蜂蜜茶棕和Espresso的新发色,前者是结合了棕色,金色和红色的新发色,比棕色亮,比红棕浅,色泽低调自然。而Espresso咖啡棕则更酷一些,适合肤色和眼睛颜色较深的人。

▼刘诗诗

诗诗自从剪了BOB头之后,整个人都时髦起来了,提升时髦度的最关键因素不只是换发型,而是把黑发染成了蜜糖棕色,暖暖的色调和她的象牙肤色特别配,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又清新,气色好到爆。

▼杰西卡·贝尔

渐变风格的染发依旧很流行,杰西卡·贝尔的渐变棕色染发就是由深到浅的自然过渡,头顶上的深棕色更加突显脸的白皙。

如果你想染成杰西卡·贝尔的渐变棕色染发,发型师HarryJosh建议你先挑选一个中等程度的棕色染剂,再挑选两种较淡的棕色作为自然过渡色,而且这种渐变棕色染发非常适合卷发。

梦幻粉紫系

充满二次元风格的粉紫色染发今季也特别受欢迎,毕竟温柔浪漫的色彩本来就是春夏的流行元素。略带灰调的紫色优雅温柔又衬肤色,比浓郁艳丽的紫色更加实用百搭,偏黄的白皮肤也能驾驭。

而樱花粉色染发则显得温柔和唯美,仙气十足,可惜对肤色的要求简直苛刻,稍有一点儿暗沉不匀,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杨丞琳

前段时间出新专辑时,杨丞琳把头发染成了灰紫渐变色,中长卷发看起来时尚又女人味十足,甚至有人认为是灰紫染发让她走上了颜值。

紫色永远给人一种温婉的韵味,欧美明星中,染紫色渐变发色的几率比亚洲人高出许多,这是因为欧美人的发色较浅的人群占的比重较大,紫色与浅亚麻相配十分融合,而且颜色越浅,紫色温婉可人的感觉越能明显体现。

亚麻茶色系

亚麻茶色系不挑肤色,染这色系的女孩给人感觉就是清纯有种邻家妹妹的感觉,低调的同时又不失活力,比如迷雾亚麻发色,带浪漫温柔的透明感,更有淡淡的珍珠光泽,有一种洋娃娃的可爱感,这个发色要比黎青发色更受欢迎,很多明星都换上了这个发色。

▼IU李智恩

“国民妹妹”IU染的这款迷雾亚麻发色就非常符合她自身温柔可爱的少女形象,长发造型配合上她心形脸庞,非常秀丽。

▼郑爽

郑爽染了可可茶色的染发,搭配上vob头短发发型更添几分俏皮少女感,搭配上轻盈内卷空气刘海又暖又。

潮流绿色系

绿色系的染发走到哪儿都是焦点,这样的一款发色吸引力和魅力十足,绿色系的发色犹如精灵一般惹人喜爱,带点雾面效果的绿色发色更是呈现出不一样的时尚潮流感,非常耐看非常美。

▼田馥甄

一头墨绿色的长卷发有着凌乱的硬朗感,小小的叛逆气质恰到好处,搭配森女系列的服饰还能衬托自然清新的复古气息。

▼Hani

EXID的Hani可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未剪短头发之前她也试过染抢眼的绿色。Hani的绿色头发的特点是,不是整个头都是绿色,而是将亮眼的绿色集中在头发末端。

#这个夏天,换个发色,让自己注定与众不同。#

智能易染梳

智能易染梳的发明打破染发与染梳的界限,将科技与人文完美融合,轻松一按,易梳上色;智能搅拌,双剂合一;采用气剂分离包装,非泡沫膏体染发;FPB黄金手感体验,30°内凹人体工学设计;萃取天然植物精华,超微色素粒子令上色更持久。

关键词:无忧然

联系方式

刘家芳芳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刘家芳芳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刘家芳芳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