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芳芳

品牌:韩后

 浏览量:[298140]

刘家芳芳

您的位置:刘家芳芳 > 企业动态 > HADAISM详细介绍

HADAISM详细介绍

来源:刘家芳芳 日期:2020/12/30 14:19:13 By 朱会想 阅读(4588)

HADAISM详细介绍

品牌符号

肌肤主义

HADAISM~肌肤主义

HADAISM来源于日文哈达,中文即为肌肤的意思,一字母,ISM是英文的后缀,译为主义,那中文整个产品的品牌名称译为肌肤主义。

品牌理念

一,精准护肤

二,日本科研

三,内外修护

精准护肤,我们要减少步骤。

我们要坚持日本科研,因为我们的品牌有强大的日本精英,我们要运用日本的科研力量,很大程度保留产品的活性。

内外修护,我们要为消费者肌肤内外修护而助力,我们不要只做简单的用于皮肤表面做文章的产品,我们要为消费者从内而外的修护肌肤贡献力量。

品牌溯源

为什么我们要坚守这三大品牌理念?

因为我们现在面临丰富的物质生活,护肤品用的越来越多,护肤步骤越来越繁琐,这不仅不会改善我们的肌肤,反而会对肌肤造成很多的负担,所以我们要去掉多余繁琐的护肤步骤,聚焦于肌肤需要的,那针对现在的外在生活环境和内在的压力,导致肌肤渐渐失去了自我修复的能力,失去了原来的光鲜亮丽,HADAISM肌肤主义,专注采用新的护肤科技,提取护肤成分,MAP-VC精准快速的渗透肌底,解决肌肤各种问题。

品牌科研

为什么我们要提取的护肤成分,MAP-VC这少不了我们日本科研VC之父池野先生的研究,池野先生大学一直从事医学,毕业后一直致力于皮肤的研究,在皮肤科的各种科学会,研究会上发表过大量的文章,MVP-VC是池野先生得意的作品,付诸了多项临床实践,在日本的美白祛痘市场上做出了贡献。

VC粉

关于VC

VC的特点

不能被人体自身合成,我们只能通过外涂的方式来实现VC的功效。它主要的功效是美白,从源头上可以阻止我们黑色素的产生。

它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就是还原能力,把我们本身形成的黑色素还原为本色,从而达到皮肤由内而外光嫩透亮的功效。

传统VC

大家可以看到传统的VC结构,上面这个图片,它有一个大脑袋和小尾巴,这是传统VC的结构,大脑袋的地方,大家可以看黄色的虚线圈出来的部分,这种结构,使它非常容易丧失氢离子,使它变得酸性,使传统VC变得非常的不稳定。

我们的皮肤亲脂的,所以尾巴越长脂溶性越好,渗透效率越高。

传统的VC,它的尾巴太短,脂溶性差,导致VC在我们的皮脂中游不动,所以就很难被肌肤吸收渗透。

MAP-VC比传统的VC更稳定,可以在中性的水溶液中发挥作用,刺激性小,并且可以在弱碱性的条件下使用,可以与烟酰胺一同使用的,达到美白效果更好的目的。

市场上大部分的产品中,烟酰胺与VC其实不太可以共存,这是传统VC的弱点,而我们MAP-VC可以与烟酰胺共用,可以协同作用,让美白功效发挥到更大。

品牌价值

这是新型VC的特点,所以我们在品牌端产品方面要钻研MAP-VC的护肤科技,帮助肌肤实现内外兼护,在品牌的价值上,我们HADAISM肌肤主义会将日本先进的原料技术和配方工艺完美结合,利用科技力量解锁肌肤美丽的奥秘,以产品蕴含的修护力,为消费者带来的是肌肤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和能量。

VC粉

坚守三大原则来开发产品

科研技术

在品牌价值和科研理论上面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及采用了新型的精华入粉技术。

为什么要采用精华入粉技术,让产品以粉化霜的形态呈现呢,那粉化霜承载形式优势在哪?

因为VC有极强的抗氧化性,极易被氧化,导致活性降低,所以我们采用了精华入粉的科技,将MAP-VC等活性物包裹在水里,不接触空气,保持它的活性,护肤即化不油腻,同时增加护肤全新体验感。

传统VC不管是精华还是乳液,很容易被氧化,打开一段时间不使用,大家可以发现它变黄了。

精华入粉技术,这种技术呢,也是我们的研发跟配方师和我们的科研大咖经过了很多次的尝试,在探索全新机型上做了上百次的探索。

在精华入粉科技中,使用了高端的专业设备万转粉机,它可以协同气相的二氧化硅,瞬间包裹住MAP-VC活性液滴,让它呈现粉化乳霜的优质肤感。

科研大咖

日本神户研究所所长,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博士,宝洁的一代配方师曾任宝洁技术总监,多次荣获技术创新技术大奖付子华付所长。

科研大咖来自我们研发中心总监胡新成,日本大阪府立大学博士,拥有25年日化及彩妆研发的经验,为我国民族化妆品培养出了众多研发骨干人才。

研发中心科学家罗伯特先生配方专家,曾任宝洁科学家,在配方研究方面获得十项美国专利,被称为化妆品配方界的一代宗师。

所以我们的HADAISM~VC粉是在这样的科研背景和科研实力下应运而生。

HADAISM光蕴活颜焕肤VC粉=亮肌神器

核心科技

HADAISM运用的核心科技

MAP-VC科技

精华入粉技术

精选专利原料

HADAISM~VC粉是以精华入粉技术,配以MAP-VC科技以及专利成分所精心研制的护肤艺术品,产品的背后都有我们对科学的严谨追求,品质的执念,无论是包装功效肤感都能令你尽享愉悦,我们坚信护肤即是艺术。

三大卖点

日本MAP-VC科技浓度不低于93%的VC

精华入粉技术可以瞬间释放能量

三大功效,美白,抗衰,专利成分,精准解决肌肤难题

美白

在美白方面,我们也不再做单一的美白,我们不但在成分里面添加MAP-VC,我们还采用了专利成分,复合美白肽以及烟酰胺等各种美白复合成分。

其实我们皮肤呈现的暗沉黑色素的聚集,其实皮肤本身内在的状态已经经历了很多受损的过程。

首先皮肤会经历紫外线,光的一些照射,当黑色素达到累积到一定的程度,那我们的MAP-VC结合和复合美白肽,它可以深层的抑制,并且还原黑色素,协同美白功效。

MAP-VC和复合美白肽的作用,它会抑制络氨酸酶合成,还原黑色素,还原为肌肤的本色。

那其实黑色素仍是有一些漏网之鱼,那这部分我们又另外添加了烟酰胺,因为它可以切断黑色素传递的路径。

大家知道黑色素呢,它又是无孔不入的,它还是会继续向皮肤表层不断的运输,这个时候MAP-VC在符合烟酰胺又有另外一层美白的功效,它会加强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已经形成的黑色素,加快它的代谢速度,让我们的黑色素从而代谢掉。

所以我们说它在美白方面的功效不是单一的,而是点线面,立体美白匀色。

抗衰

在抗衰方面,我们的产品是如何体现和发挥它的功效呢,大家知道衰老有分几部分

衰老是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人体自然的衰老,那这部分的衰老,我们是运用激肽来对抗人体自然的衰老,内源,修护外援保护肌肽可以抗糖化,增加胶原蛋白的产生,进行外援保护是可以抗氧抗污染,进行光保护。

人体的老化体现在皮肤表面的皱纹。

抚纹

大家平时的微笑以及脸部的一些肌肉运动都是会产生皱纹,那皱纹的产生其实就是不断,反复不断的微小的折叠,这时候我们就要抑制这些动态纹,从而达到抗皱的效果,那抑制动态纹,我们严选了六肽与类蛇毒肽两种原料成分。六肽与类蛇毒肽的CP组合,可以从源头抑制动态纹的产生。

我们严选的三肽的成分呢,是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充盈和饱满起来,这就是以上我们抗衰进行的三大立体机制。

产品在开发设计的理念方面,有另外一个重大的功效,我们不能单单追求过度的美白或者过度的去追求抗衰,那皮肤没有一个好的基底也是不可以的,所以我们在VC粉中也添加了许多复配的植萃精华,用来强化皮肤的屏障,提升肌肤的免疫,为后续的营养成分的吸收打好基础。

HADAISM复配了许多原料:

皮肤呼吸因子,三重神经酰胺,酵母菌溶胞提取物,南极冰藻,还有阿尔卑斯生命之星的雪绒花,积雪草精粹,甘草精粹!

巩固防护,填补肌肤的基底缺失和修护皮肤的屏障受损,来抵御外部的环境刺激。

取各地的天然珍萃精华赋予肌肤天然的防护力,让细胞自在的呼吸,让肌肤有一个好的基底。

VC粉

VC粉使用方法

两种使用方法:

调和使用法

点涂使用法

建议消费者使用调和的这种使用方法,就是大家现在使用的护肤品中,水,精华,乳来配搭这个VC粉使用。

可以使用一瓶盖的用量混入我们现在目前使用的一些精华,面霜,乳液,面膜等护肤品中调和使用。

开始不太建议大家一上来就用点涂的方式,因为每个人的肌肤的耐受度不太一样,所以首先呢,会建议大家优先用调和使用方法,待肌肤的耐受度有了一定的提升之后,我们再用点涂法使用。

点涂法,即使就是大家想在重点加强的部位,或者是有痘印,有斑的地方。

希望大家在后期的使用中呢,会注意,当然我们也知道我们也是消费者中有非常多的大户,可能呢,会用VC粉单独使用啊,每次都用量也很大,这种呢是我们其实需要提醒到消费者的。

因为里面的活性成分啊,以及VC添加量都是很足的,而且呢,它都是在触及到皮肤的时候释放活性精华,所以呢,有许多皮肤不耐受的消费者呢,会有一些微刺激,所以这一点呢,还是要提醒道,大家在使用方法上面需要做一些注意。

关键词:VC粉

联系方式

刘家芳芳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刘家芳芳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刘家芳芳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