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芳芳

品牌:韩后

 浏览量:[298364]

刘家芳芳

您的位置:刘家芳芳 > 企业动态 > HADAISM--VC粉,每日给你的肌肤注上鲜活能量!

HADAISM--VC粉,每日给你的肌肤注上鲜活能量!

来源:刘家芳芳 日期:2020/10/24 11:27:08 By 朱会想 阅读(6626)

HADAISM--VC粉

VC的特点

不能被人体自身合成,我们只能通过外涂的方式来实现VC的功效。它主要的功效是美白,从源头上可以阻止我们黑色素的产生。

它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就是还原能力,把我们本身形成的黑色素还原为本色,从而达到皮肤由内而外光嫩透亮的功效。

传统VC

传统的VC结构,使它非常容易丧失氢离子,使它变得酸性,使传统VC变得非常的不稳定。

我们的皮肤亲脂的,所以尾巴越长脂溶性越好,渗透效率越高。

传统的VC,它的尾巴太短,脂溶性差,导致VC在我们的皮脂中游不动,所以就很难被肌肤吸收渗透。

HADAISM--VC粉

科研理念三大理念:精准、精简步骤、精研配方

坚守三大原则来开发产品

科研技术

在品牌价值和科研理论上面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及采用了新型的精华入粉技术。

为什么要采用精华入粉技术,让产品以粉化霜的形态呈现呢,那粉化霜承载形式优势在哪?

因为VC有极强的抗氧化性,极易被氧化,导致活性降低,所以我们采用了精华入粉的科技,将MAP-VC等活性物包裹在水里,不接触空气,保持它的活性,护肤即化不油腻,同时增加护肤全新体验感。

传统VC不管是精华还是乳液,很容易被氧化,打开一段时间不使用,大家可以发现它变黄了。

精华入粉技术,这种技术呢,也是我们的研发跟配方师和我们的科研大咖经过了很多次的尝试,在探索全新机型上做了上百次的探索。

在精华入粉科技中,使用了高端的设备万转粉机,它可以协同气相的二氧化硅,瞬间包裹住MAP-VC活性液滴,让它呈现粉化乳霜的优质肤感。

三大卖点

日本MAP-VC科技浓度不低于93%的VC

精华入粉技术可以瞬间释放先能量

三大功效,抗衰,专利成分,精准解决肌肤难题

HADAISM--VC粉VC粉使用方法

两种使用方法:

调和使用法

和点涂使用法

建议消费者使用调和的这种使用方法,就是大家现在使用的护肤品中,水,精华,乳来配搭这个VC粉使用。

可以使用一瓶盖的用量混入我们现在目前使用的一些精华,面霜,乳液,面膜等护肤品中调和使用。

关键词:VC粉

联系方式

刘家芳芳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刘家芳芳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刘家芳芳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