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芳芳

品牌:韩后

 浏览量:[292671]

刘家芳芳

您的位置:刘家芳芳 > 企业动态 > 利威丝-初黛珍萃滋养洗发乳,秀发出众没商量!

利威丝-初黛珍萃滋养洗发乳,秀发出众没商量!

来源:刘家芳芳 日期:2019/6/26 11:17:21 By 朱会想 阅读(5055)

审视一个女人的生活是否有品质,不是看她出门穿什么衣服,背什么包,戴什么首饰。而是走进她的浴室,看看她的洗发水,沐浴露这些比较私护的产品用的究竟怎么样……这些东西,才能证明她的品味和精致?利威丝-初黛珍萃滋养洗发乳,秀发出众没商量!

利威丝-初黛珍萃滋养洗发乳:

从根源解决头皮问题告别头发油腻,头屑、分叉、枯燥、迎来头皮健康,清爽透气。

利威丝-初黛珍萃滋养洗发乳温馨提示:

1

不梳直接就洗

如果直接冲洗,污垢容易附着在头皮上,造成清洗不,头皮对于头发来说非常重要。

正确做法:

洗头前,先用蘸湿的梳子梳头,令附着头皮的污垢和灰尘浮于表面,才能同时洗净头皮和头发。为避免伤到头皮,建议使用宽齿缝、圆头的梳子。

2

洗发水直接抹头上

很多人洗头发为了图省事洗发水直接倒在头皮上然后再慢慢洗,这个习惯对头皮伤害很大。任何洗发水本质上都是化学制剂,直接与头皮接触会对头皮带来很强的刺激,且容易有残留。长期下来可能造成异常脱发!

正确做法:

先将洗发水倒在手心,加水打出泡沫后再抹在头发上,不仅泡沫丰富,而且头发也能洗得更加干净。

3

洗完头马上外出

宝宝们不要以为只有脸会吸收紫外线,头发也是会吸收的!而且,头发受到的紫外线辐射量是脸部的两倍以上,洗完头马上出门,头发在紫外线照射下容易导致断发、分叉。

正确做法:

洗完头尽量不要外出,如若急需出门,撑伞或戴顶帽子防紫外线。

4

湿着头发睡觉

忙碌一天洗完头发就忍不住困意,稍微擦拭几下头发就去睡觉了,这样真的好吗?其实这时毛鳞片张开,头发会很娇弱,不耐摩擦。如果在头发半湿半干的状态下睡觉,会导致角质层变薄,令头发变得干燥。同时大量水份滞留于头皮,易影响血液循环,长久下来,可能造成慢性头痛。

利威丝-初黛珍萃滋养洗发乳正确做法:

避免睡前洗头,或者下班回家稍作休息后,留出足够时间让头发干透后再睡觉。

利威丝-初黛珍萃滋养洗发乳小提示:

用温水洗头,不管是在冬天还是在夏季,建议大家用温水洗头。因为温度过高税率可以将油脂带走,但是你会发现你的头发变得特别的干燥,而且适量的油脂反而可以保护头皮;在夏季如果直接用冷水洗头,其实是洗不干净的,还会刺激到脑部的血管。

少吃油脂的食物,坚持每个星期有三到四天的运动,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多吃洗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不要经常熬夜,可以的话保持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身体素质也会提高。

不要经常使用发胶,会直接刺激到头皮,不利于减少头皮屑。

洗头的时候不要过于用力用指甲去挠头皮,建议轻轻的按摩。

三千烦恼丝,从来不让人省心,换了无数洗发水,发质却越洗越差,其实想要拥有一头光泽秀发,利威丝-初黛珍萃滋养洗发乳-舒缓止痒帮你,秀发一梳,通畅到底!

关键词:珍萃滋养洗发乳

联系方式

刘家芳芳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刘家芳芳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刘家芳芳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