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芳芳

品牌:韩后

 浏览量:[292846]

刘家芳芳

您的位置:刘家芳芳 > 企业动态 > 撩一撩韩后安瓶精华,新晋网红这风能不能刮到你?

撩一撩韩后安瓶精华,新晋网红这风能不能刮到你?

来源:刘家芳芳 日期:2018/10/10 16:54:47 By 宋婷婷 阅读(7075)

次听说“安瓶”这俩字是小时候拍艺术照,听见那些造型师对一个阿姨说“皮肤干可以用安瓶护肤了再上妆,100块一瓶你要加么?”

那时候小小的我就在心里想:“安瓶是什么东东,那么厉害吗?”不过大家在遇到这类情况的时候要注意识别三无产品。打着这种概念来乱收费的东东还是别胡乱往脸上抹。

其实安瓶这个概念,很多很多年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近两年在国内安瓶的热力飞窜,红透半边天。不来讲讲安瓶的事儿有点说不过去。

何为安瓶?

先引用一段百科的解释:

安瓶又叫安瓿(Ampoule),是一种不含防腐剂、无菌真空包装、看起来像注射针剂的护肤品。浓度较高,可以让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的状态。

安瓿(bù)这个东西,回溯到比较久远的历史,它是用来盛放死者的血液样本,并用来陪葬在死者身边的。后来这种密封的小瓶,常用于存放注射用的以及疫苗、血清等。

(童年打针的阴影)

也就是日常所见到的安瓶的护肤品包装的来源。据说是因为“瓿”这个字很像“瓶”……有人看错为“安瓶”,后来就这么叫开了。(也是很尴尬……)

但并不是说,把普通的精华装进这种小瓶子里就是合格的“安瓶”了。好的安瓶精华浓度高却吸收好;具有活性成分,能够达到密集护理的功效,算得上“护肤急救站”;真空包装,需要尽快用完,否则效果可能会减弱。

安瓶包装是噱头还是“有必要”?

从安瓶精华本身的特点上来讲,这种包装是对其活性成分的保护,用一次开一瓶,保证它们不会发生氧化或者挥发变质等情况,也比较卫生。

另外,有个别安瓶里头有避光成分,也会用这种深色或不透光的瓶。从这个角度看,这种包装也有一定的必要性。

编编也没有抗住这波风潮,入手了一些安瓶。发现用起来真的会有一种奇怪的“仪式感”……带着一丝丝害怕—“啪嚓”开瓶—用起来。感觉充满了一种很鬼扯的“医学感”。你不能否认,这个夹杂了一些噱头的意味。于是后来也有了一些“有心人”将保湿精华做成这样的包装……真的就除了噱头并无太大意义了。

而韩后黑酵母安瓶,富含活性因子,一次成型棕色瓶身避光卫生,韩后火箭的精华呈黑色,延展性非常好,能够轻松拉丝

要注意的是开瓶的时候千万要果断、勇敢,啪嚓搞定,尽量不产生碎玻璃。如果产生了掉进瓶里,擦的时候一定要千万小心划破脸。也不要在开瓶的时候伤到自己。

安瓶怎么用?

安瓶用在哪一步?

在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过后,安瓶一般用在水后(清爽、清洁型化妆水)。也有些牌子说是洁面后直接使用,个人觉得更偏向有一层水打底。

至于后续是否还要加精华、乳霜,就要视自己的皮肤情况了。比如夏天,不想往脸上糊太多层,就可以在安瓶后抹一层薄薄的乳或者霜,甚至可以不加任何后续护肤了。

另外能够日用的安瓶,可以在白天上妆前,缓解皮肤干燥、糟糕的状态。

安瓶是否每日可用?

安瓶原本是作为一种密集护理使用的。就是在某一段时间内,使用能让皮肤快速达到一个较好的状态。个人感觉在皮肤状态特别不好的时候(比如生理期前后),会对它的存在特别有感觉。如果皮肤状态较好,反而比较无感。

另外,在个人使用中,感觉到安瓶还是有一定的耐受性。用一段儿停一会儿用一段儿停一会儿,反而效果更明显一些。

如果你用的安瓶有避光成分,尽量避免日间使用,而且注意加强防晒。

韩后小安瓶独特小棕瓶,含有明星级的美容成分:三大成分-野生百合提取科研级黑酵母和诺贝尔科技美容成分富勒烯。黑酵母主要功效就是高保湿,提升肌肤光泽度,改善皮肤暗沉。直达肌肤基层并基底的细胞进行修复与再生!而富勒烯更是获得1996年诺贝尔化学奖级别的科技美容成分,可以有效抚平细纹,紧致毛孔。被誉为“抗衰老”。第三大成分-焕颜肽,媲美“肉毒杆菌”的高端抗老成分,提升肌肤弹力,紧致轮廓,更显年轻!

韩后小安瓶温和,七,温和无负担

无激素,无酒精,无矿物油,无SLS,无色素,无动物性或转基因成分,无香精

独家棕色玻璃安瓶,专业功效感的药妆视觉印记,2ML/支独立包装,开封一次用完,新鲜卫生,活性成分保留完整,小支装,随身携带方便!

关键词:韩后安瓶精华

联系方式

刘家芳芳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刘家芳芳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刘家芳芳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