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芳芳

品牌:韩后

 浏览量:[292863]

刘家芳芳

您的位置:刘家芳芳 > 企业动态 > 脱妆、油光太尴尬,怎么办?美画气垫BB让你炎炎夏日不脱妆

脱妆、油光太尴尬,怎么办?美画气垫BB让你炎炎夏日不脱妆

来源:刘家芳芳 日期:2018/5/9 10:24:22 By 小牛 阅读(4881)

脱妆、油光太尴尬,怎么办?美画气垫BB让你炎炎夏日不脱妆

最近进入夏天,很多小仙女都不想化妆了吧?

因为夏天炎热,出油增多

真的太容易“化妆2小时,出门5分钟”了

夏日底妆的雷区

雷区1:粉底上太多,过厚

因为夏天脸部油脂分泌旺盛,会出现黑头、痘痘加重的情况~不少女生都会为了遮盖瑕疵而上一层又一层粉底液。

事实上这是过犹不及的措施呢。首先粉底太厚会让妆面看起来像“假面”之外,因为夏天出油导致一定会出现的脱妆现象也会变得严重呢~

雷区2:粉底选太白

粉底色号选不对其实不只是夏天专属的误区。但是对比起其他季节,这个现象尤为严重。如果色号选不对,跟夏天晒黑的皮肤比如脖子手臂对比就更强烈了。显得妆容更“假”了~

雷区3:不及时补妆,油光满面

夏天化妆的问题就是出油出汗增多导致粉底脱妆,脸部犯油光特别不好看。建议妹纸们一定要随时带上气垫或粉饼,把脸上油脂吸走后再进行补妆~

夏日底妆的秘密

秘密1:妆前乳的选择

妆前乳有很多种,除了控油型的妆前乳,也推荐具有毛孔遮盖型的妆前乳~

这类妆前乳一般质地比较顺滑,顺滑的质地能够填补毛孔,让皮肤表面更为光滑。而且选择质地清润的还能够滋润皮肤,像双面胶般把底妆牢牢固住~

双手手指揉搓妆前乳,然后均匀涂抹在脸部中央就可以啦~

秘密2:气垫粉底更适合夏日

很多女生都觉得气垫BB容易脱妆不持久,而粉底液再轻薄也感觉到厚重(除了MUF的水粉霜),所以推荐使用气垫粉底哦~

气垫产品的原理就是把粉体注入海绵里储存,然后借助气垫海绵达到快速上妆,扑几下就好了;水润,卡粉几率低;妆感清透,部分产品还能做到良好的遮瑕度。

BB霜体系原本就是比粉底液缺点更明显些。而选择的气垫产品的粉体是粉底液的话,一般持久度和遮瑕度都会更上一层楼的。比绝大多数粉体是BB的气垫出来的妆效都要好,无论是各种维度。

秘密3:加口红就能出门了

其实适合夏天的口红真的很多呢,像蜜姐在夏天会比较偏爱橘色系哦。带橘调的口红上唇,真的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呢~

其实夏天化妆需要的装备不用太多,没有特殊追求的女生,只要做好底妆再加一支口红就能轻松出门了呢~!

夏天嘛,就是要潇洒地即行即妆,走到哪里美到哪里!

真正值得入手的粉底?

美画灵动雪润气垫bb

全国统一微商价:79rmb

淘宝价:89rmb赠送替换装

所以说,选择一款不脱妆的底妆,比找个男朋友要紧急,不然男神都被你吓跑了哟。

关键词:美画

联系方式

刘家芳芳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刘家芳芳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刘家芳芳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