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芳芳

品牌:韩后

 浏览量:[297061]

刘家芳芳

您的位置:刘家芳芳 > 企业动态 > 美画灵动雪润气垫BB霜 鲜裸底妆时代开创者

美画灵动雪润气垫BB霜 鲜裸底妆时代开创者

来源:刘家芳芳 日期:2018/4/26 15:27:28 By 小牛 阅读(6575)

什么是轻妆——轻妆,又被叫做清妆,淡妆。肤质较好的女性常用的化妆方式。清妆能减少皮肤的负担,补充皮肤营养和水分,让皮肤自由呼吸的同时,装扮女性自然纯净、光彩照人,被细腻隽秀女性广泛喜爱和使用。

化妆VS不化妆

裸妆: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粉底要薄,一定要清透、自然。

气垫BB知多少?

一、气垫BB是什么鬼?

气垫BB霜就是海绵气垫样式的BB粉凝霜,因为本身的原理是蜂巢存储蜂蜜这个样子的,因此气垫BB霜能够更好地将液体BB锁在气垫粉芯内,使用的时候是比较方便快捷的,仅仅需要使用粉扑进行一下按压,气垫BB霜的好处就是能够让妆容更持久,达到一个不脱妆这样子的效果。

二、气垫BB的优点是什么?

1、方便——设计小巧,方便携带,能够随时上妆和补妆;2、气垫BB霜的质地比粉底液要稀,流动性更好,质地更轻薄;3、完美遮住皮肤瑕疵、隐藏毛孔,妆效更自然。

一、起源:素有精油之后“之称的顶级保加利亚玫瑰精油,因来自野生的山谷,晨露初降时,花瓣上凝结了一整晚的大地之灵气,趁此时以人工采收,来保有其珍贵的天然能量,约2000朵玫瑰才能萃取1cc的精油,因此极其珍贵而得以傲视群伦。

二、护肤功效:1、抗氧化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有效抗氧化,维持健康年轻的肌肤。2、保湿滋润玫瑰中的含糖量丰富,具有强大的保湿和锁水功能;同时玫瑰中含有的硒、锌、铜等微量元素,更能够肌肤的自由基,让肌肤恢复水嫩与光泽。3、紧致毛孔抑制肌肤过多油脂的分泌,收敛肌肤,紧致毛孔,使肌肤细腻光滑。4、舒缓情绪玫瑰的香味可舒缓紧张情绪,令人身心放松,提升护肤美肌的效果。

一秒贴妆,8效合一

1、秒速上妆:轻轻一按,秒速上妆。

2、调整肤色:粉质韩国原装进口,延展性强,外在修饰,内在美白,不见粉痕,打造鲜裸”妆容。

3、遮瑕:能有效遮盖痘痘、毛孔、粉刺等瑕疵,使肤质变得细致嫩滑;平衡控油,持久不脱妆。

4、隔离:给皮肤形成一层天然保护屏障,隔离紫外线、空气污染等侵害,拒绝肌肤敏感问题。

5、防晒:特含二氧化钛,通过阻挡、反射或散射紫外线,以减少到达皮肤紫外线量,属于物理性防晒。物理防晒通常停留在皮肤表面,不发生化学反应,所以更温和、更。清爽舒适不油腻,整日清新舒适。

6、弹力嫩肤:富含保加利亚玫瑰花油和胶原蛋白因子,可有效延缓肌肤衰老。

7、细致毛孔:抑制油脂分泌,调节水油平衡,收细毛孔。

8、保湿滋养:富含珍贵杏仁油和玻尿酸,令肌肤长效水嫩,一抹瀑水,持久保湿,呈现水嫩裸妆。

气垫BB四大优势

优势1:强迫症处女座也不挑剔的干净。相比于以往要用手用刷子用粉扑多重工具叠加使用,气垫底妆都不需要用手直接接触,而是用粉扑按压即可,卫生方便,容易携带。对于补妆也是便捷干净。

优势2:抵抗秋季干燥天气,更水润更轻薄。打开气垫底妆产品你见到的不是日常的液体,而是柔软的海绵,按压海绵便会有底妆产品出现,这样的取用产品的方式会使得产品抹在脸上后更通透湿润,面部也会非常柔软。

优势3:向浮粉不贴妆说拜拜。因为气垫BB霜或者是CC霜使用的方法是直接用粉扑按压的,平均整个脸要轻柔按压5-10分钟才可以,所以打造出来的妆容更加服帖自然。

优势4:移动小冰箱让肌肤冷静。因为采用的是隔离式的包装,所以在打开后,产品不会受到温度影响,气垫BB拍在脸上后,液体让肌肤表面温度降低2-3,肌肤让妆面更自然更水润。

刘家芳芳美画灵动雪润气垫BB霜全新上市,为您12小时持久保鲜!

关键词:刘家芳芳

联系方式

刘家芳芳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刘家芳芳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刘家芳芳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